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

希望能成为一个get技能和渐渐富有才华的记录

#从来风月无慷慨,向生死处问等闲#

p1贩售信息 p2-p6 内容试阅 p7赠品及打样

毒箫同人合志《聊赠一枝春》
主催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文手:  @是二凉不是二冷  @小黄鸟(春秋繁露公羊)  @九怀星  @长河吟  @莲素  @陆焉识  @盛世临渊  @雁秋啾啾 
画手: @喜八斤  @Vertebra7  @初七被冻死在学校的寒风中  @雨桐屋.凉木 
校对:  @是二凉不是二冷 
封面设计: @祈言子  @潘多拉迷·熙悦红茶 
guest: @不会上色的弟弟  @樱樱樱樱樱 
排版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题字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
特别感谢排版指导 @湛空依然 

预售链接:大力点我!!请大家踊跃购买!
预计五月中下旬发货
从策划开始到现在总共一年的时间……真的是太不容易了,终于完成了这本神仙荟萃的毒箫同人本,拿到本子打样的那一瞬间我已经升天了
希望这本合志可以成为喜欢毒箫的各位最好的礼物!

【目前已完售】

评论(36)

热度(186)